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介绍 > 发展大事记

机构介绍

更多>>推荐文章

大众社工连

今日,“2019年度百强社会工作服务机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时间 事件

2013年4月7日

4月7日,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第三期1-2月“双月之星”评选活动如期进行。6名候选人参与了本次评选,最后由现场同工投票选出常平民政组的冯茂、东坑禁毒组的陈福姐、莞城北隅社区的李文燕3名社工成为大众第三期“双月之星”。

2013年3月29日

3月29日上午,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关于社工介入东莞“3.20”超强龙卷冰雹灾后重建工作的通知》,紧急介入沙田受灾事件,组织沙田驻点社工机构代表召开“3.20”超强龙卷冰雹灾后工作协调联席会议。

2013年3月19日

3月19日上午,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邀请了我国著名社会工作学家、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会长、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王思斌到机构指导社会工作,机构理事长张建鸣、总干事王志伟等热情接待了王教授,并在机构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2013年3月19日

3月19日下午,国家民政部社会工作司柳拯司长、广东省民政厅叶秀仁巡视员一行在我市民政局副局长杜江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受到机构理事长张建鸣、总干事王志伟等大众社工同仁的热情欢迎。

2013年3月19日

3月19日是世界社工日,由广东省民政厅主办、东莞市民政局承办的第二届“岭南社工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东莞市图书馆隆重举行。适逢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四周年之际,大众社工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向社会大众展示了社工形象,弘扬社工精神,让市民更加了解大众社工机构四周年的发展史。

2013年3月14日

3月14日下午,东莞市莞城区副区长陈浩荣、莞城社会事务办副主任陈浩军及翟淑君等一行四人莅临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视察指导工作。机构理事长张建鸣、副理事长丰淦锋及总干事王志伟等热情接待了莞城区领导。

页次:38/52 每页6 总数308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