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人大内司

4月6日上午,我市人大内司工委主任伍志鸿、

大众社工年

1月19号,大众社工2016服务汇报会暨2017新

“节能有我,绿色共享”--黄江镇家庭亲子活动

[作者:|来源:|时间:2017-06-25] [ ]

          2017.6.24+黄江白玉兰+“节能有我,绿色共享”--黄江镇家庭亲子活动+志愿者大合照.JPG

    624日上午,在全国第27个节能宣传周来临之际,黄江镇白玉兰联合经贸办等多部门开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黄江镇欢乐亲子活动。此次活动是为了大力倡导节能生态理念,通过亲子活动的方式,增强社区家庭的节能意识,扩大节能宣传的受众面和影响力。

本次活动主要环节有:鼓起勇气守护地球、小心翼翼爱护地球、聚少成多保护水源、能源大挑战、亲子节能知识问答等,活动过程中,参加者积极投入,每个活动环节都设置相应的节能环保知识,让参加者感受到节能减排与爱护地球、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也为社区营造了一个节约与保护、循环低碳与绿色节能的良好氛围。

参加的亲子们纷纷表示,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参与到节能行动当中来,为营造绿色的环境出一份力量。

上一篇:“无毒青春、健康生活”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
下一篇:2017年黄江镇“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