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司法矫治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防拐骗,

为提升群众的防拐防骗意识及拒毒意识,让务

东坑歌乐厂

1月12日,大众驻东坑禁毒办社工和禁毒志愿者

司法社工工作经验学习交流会

[作者:|来源: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2-02-13] [ ]

201229上午十点,大众驻东坑三名司法社工在东坑司法分局局长的带领下去茶山司法分局参观学习,并在茶山司法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司法社工工作经验学习的交流会。

会议开始,茶山司法分局局长就司法社工在司法局的日常工作和发挥的重要作用发表谈话。东坑司法分局局长针对工作中遇到的特殊情况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表达了对社工日常工作的关心。

茶山司法分局的两名社工认真地分享了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以及良好的经验,对我们社工日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借鉴作用。

通过此次交流会,机构的三名社工对司法社工的定位以及在司法局的日常工作有了明确的认识,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更好地发挥一名司法社工的价值。

 


上一篇:让司法走在阳光下,法律援助走进社区
下一篇:东坑镇“三打”集中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