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介绍 > 机构简介

机构简介

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DZSW)注册登记于2009年3月16日,是在东莞市民政局大力培育扶持下由创始人张建鸣发起的东莞市首家社会工作专业服务机构,亦是东莞首个社工机构基层党建“双标工程”示范点。

机构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承接政府及社会团体等委托的公共服务项目,根据服务对象的需求提供优质多元的专业服务;搭建社会工作服务人才平台,进行与社会工作相关的培训、研究、宣传和交流活动。

机构现有380名员工,主要服务方向涉及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运营和项目运作两大板块。服务领域包括社区综合服务、长者院舍服务、青少年服务、志愿者管理、社会救助服务、妇女和家庭服务等。

作为东莞市首家社会工作专业服务机构,大众社工亦是“全国百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东莞市5A级社会组织”、“五星级党组织”,在历年的全市社工机构评估中均取得良好的名次,并多次荣获国家级、省级和市级荣誉。大批优秀的社工人才也在大众社工发光发亮,获得包括“中国最美社工”、“广东省优秀社工”、“广东省社工之星”、“东莞市优秀社工”等在内的多项荣誉称号,“大众社工”的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机构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