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介绍 > 机构环境

机构环境

作为东莞首家社工机构,大众总部位于东莞市南城区簪花路,办公场地面积为800多平方米,内设会议室、培训室等专业工作室,并设立了创益空间和党群图书室等,为社工提供自我提升的机会。


形象墙

 

笑脸墙:这里收集了服务在不同镇街、不同岗位的社工同事的笑脸,他们中有坚守十一年的东莞市首批社会工作者,也有风华正茂的“95后”,充分体现了大众社工十一年来的坚守与传承。

 

大事记:展示大众社工十年发展历程和创始团队的奋斗故事,使来访者和同工能够更好地了解机构。

 

培训室:此为大众一线社工的日常培训场地,机构会定期邀请资深社工、高校教授、行业专业人士等,给社工讲授社工相关理论与实务知识,以提升一线社工的专业素质与专业能力。

 

会议室:用于平时接待领导及来访人员,还有大众员工内部开会,一线社工定期回机构接受督导的指导。

 

党建工作展示:利用机构场地,展示机构党建工作情况、发展历程、党员风采及党建做法等,使同事和来访者能够更好地了解到机构党建工作成果。

 

党群创益空间:利用书柜和桌椅设置成小型读书空间,书柜中的社会工作专业书籍和报刊可供同事借阅,温馨舒适的环境使同工可以在此进行阅读、讨论、小型督导,激发社会服务创新的思维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