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莞港缘&#

一、报名须知1、请自行下载此次计划的报

莞香缘2016

一、报名流程1、请自行下载此次计划的报名表

大众专项成长基金成立了!

[作者:|来源: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1-03-21] [ ]

为了鼓励同工们持续自主学习,提升社工专业技能与素养,更好地服务社会大众,中心决定成立专项成长基金用于同工参与各种与专业相关的培训,并拨出专用款项支持其运转。去年底,通过自荐和同工选举,顺利产生了三人管理团队。管理团队经过听取多方意见及多次修改,起草并确定了基金管理制度,并于今年214日正式实行。内容包括基金管理的基本原则、运作流程,管理团队的权利与义务、合作分工,机构同工的权利与义务等等。

专项成长基金自实施以来得到不少同工的支持。制度公布首周,管理团队便接收到机构3位同工的培训申请。而为了让同工们对培训议题有更多选择,基金管理团队积极挖掘、收集各方提供的与社工相关的培训信息,整理成档并及时与同工们分享。同时,参与培训后的同工所交的学习内容及心得总结也会通过论坛、邮件等方式与同工们分享。专项成长基金的成立及顺利运转,激发了同工再学习的热情,提高了同工之间互享互助的积极性,对同工的专业成长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当然,在基金的运作过程中,同工会对此提出种种疑惑或建议,对此,管理团队耐心解答同工提出的相关问题,并接受监督。管理团队将携手与同工共成长,不断完善基金制度,更好地为同工服务。


上一篇:关于举办“关爱社会,让爱蔓延”主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举办东莞市第二届社工演讲比赛的通知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