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莞港缘&#

一、报名须知1、请自行下载此次计划的报

莞香缘2016

一、报名流程1、请自行下载此次计划的报名表

关于征集机构宣传片拍摄方案的通知

[作者:|来源: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1-05-11] [ ]

各同工:

510-11日在广州召开全省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试点扩大工作会议,机构有幸作为东莞唯一社工机构代表发言,在此会议分享机构服务情况。正是各位在前线的不断努力,点点滴滴地积累,机构才能获得这样的机会,辛苦大家了!

本月1921日,国家民政部将在东莞召开社会工作相关全国性会议,机构亦有机会在此会议上展示各位的风采和努力之成果,因此,我们希望能够拍摄一部宣传片,供与会人士及日后前来机构参观的各位人士观赏。现集思广益,向全体一线同工征集宣传片拍摄方案(1、设计宣传片拍摄时长为15分钟左右;2、宣传片设计的场景暂不限制,可充分发挥大家的想象力,但以实拍为主,可结合三维创作;3、宣传片的形式暂不做硬性规定,希望大家多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和建议;4、宣传片的内容以宣传机构服务特色为主,强化宣传核心价值。)或各位认为很希望能够出现的材料,请各同工于515日前将拍摄方案发至机构dazhong0769@126.com邮箱,欢迎各位同工热烈拍砖。

 

 

                                                                        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二一一年五月十一日

 


上一篇:大众五月宣传统筹及活动预告
下一篇:大众2012年第三季度服务靓照评比结果公告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