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儿童友好|“童心向党,共伴成长”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来源:|时间:2024-02-06] [ ]

为了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让他们在成长过程中始终保持对党的热爱和拥护,2月1日上午,寮步妇联联合浮竹山社综开展了“童心向党,共伴成长”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640 (13).jpg

01参观叶氏宗祠,追溯红色记忆

叶氏宗祠,作为当地的重点文物保护对象,见证了一个时代的变迁和叶氏人民的辛劳付出。孩子们在社工和志愿者的带领下,仔细聆听关于宗祠背后的家风故事,更有小朋友当起小小讲解员向大家讲解英雄人物黄继光的故事,带领大家一起感受那份为国家、为人民舍生取义的坚定信念。

02红色手工DIY,传承红色基因

参观结束后,孩子们来到活动室,开始了红色手工DIY环节。他们用五颜六色的颜料,将红色基因融入自己的作品之中,有的孩子制作了五星红旗,有的孩子制作了党徽,有的孩子制作了中国地图。在孩子们努力下,一幅幅富有红色意义的作品诞生,表达出孩子们对红色文化的热爱和敬意。

03活动寄语

此次“童心向党,共伴成长”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不仅是对历史的回顾,更是对未来的展望。让我们携手努力,点亮孩子们心中的希望之火心和信仰之光。相信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孩子们将会茁壮成长。

下来,寮步妇联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为社区青少年儿童提供更多了解历史文化和传承红色基因的机会。同时,也将积极探索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方式,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培养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

上一篇:百千万工程|石排镇“园林之绘,自然之美”美丽庭院彩绘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