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万江街道妇联开展“玉兰护苗 普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作者:赖伟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4-10] [ ]

图二:志愿者向学生讲解题目内容.JPG 

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正确引导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进一步强化校园法治建设,提高未成年人普法、学法、守法意识,4月10日,万江街道妇联联合万江司法分局在万江第二小学开展“玉兰护苗 普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普法宣传摊位,通过有奖问答、趣味游戏等方式,向孩子们普及法律知识,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强反校园欺凌、性侵意识,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同时,社工还结合真实案例和法律法规,围绕反校园欺凌和防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孩子们如果遇到欺凌不要害怕,要勇于用自己的“智慧”和法律手段保护自己,帮助身边的同学,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好少年。

接下来,万江街道妇联将开展各种形式的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切实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与学校一道共同构建平安校园,筑起未成年人成长平安防线。

上一篇:万江街道妇联开展洁净河道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万江街道妇联“玉兰花开 愉阅东莞”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