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万江街道妇联开展洁净河道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黄巧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4-07] [ ]

大合照.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2023年3月23日,万江街道妇联、万江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联合万江司法分局、万江农林水务局在万江滘联社区开展“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 巾帼志愿者在行动”洁净河道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拿起手中的清洁工具清理河道边、草坪上散落的树枝、杂草、树叶、白色垃圾等。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雷锋精神,为建设美好家园增添助力,共同营造宜居的村居环境。经过巾帼志愿者细致清理后,河湖岸线尽显生态之美。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巾帼志愿者力量的参与性和积极性,让巾帼志愿者们在身体力行中推广宣传了绿色环保理念,为美丽家园贡献了巾帼力量。

上一篇:“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学校女职工送上心理减压阀!
下一篇:万江街道妇联开展“玉兰护苗 普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