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司法矫治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防拐骗,

为提升群众的防拐防骗意识及拒毒意识,让务

东坑歌乐厂

1月12日,大众驻东坑禁毒办社工和禁毒志愿者

东坑顺利开展“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主题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黄洁晶 罗沛锋|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7-07-25] [ ]

为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提高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能力,2017725日上午,大众驻东坑禁毒办社工依托民镇局“让爱进万家”社会救助公益宣传活动,在东坑桥头开展了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迎来了200多名群众的积极参与。

2017.7.25+东坑禁毒+禁毒宣传活动2_副本.jpg

社工活动展示了禁毒海报并派发了宣传册,让群众正视毒品的危害,养成健康的生活态度。现场还通过图片展示、群众咨询和“禁毒一直线”摊位游戏,展示合成毒品的外观形状,让前来参加的群众对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预防知识有更深了解,实实在在提高了群众的拒毒防毒的能力。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的关注,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禁毒宣传手册150份,接待群众咨询50余次,进一步扩大了辖区内毒品预防教育的覆盖面,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上一篇:2017年黄江镇“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远离毒品 无悔青春”——草塘社区禁毒教育讲座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