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汇聚社工力量,助力多彩乡村振兴

[作者:袁敏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3-13] [ ]

 2021.3.16 +卢屋社区+卢屋社工宣传周-“汇聚社工力量,助力多彩乡村振兴”2.jpg

3月13日,卢屋社区社工围绕“汇聚社工力量,助力多彩乡村振兴”社工宣传周主题,开展社工外展宣传活动,同时,通过结合线上宣传,展示社工优秀服务,加强群众对社工的知晓度和认同度。

活动现场社工结合丰富的游戏,派发宣传单张、详细介绍等途径展示社工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区治理、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的服务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卢屋村全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居住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为了更持续有效地维护和美化乡村环境,卢屋社工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策略,在本月启动绿篱行动——美丽乡村社区营造计划。项目以“认养一盆绿植,‘家’多一份美丽”的理念,通过联动村委,社工,志愿者、群众、社区组织等各方力量共同参与人居环境整治,以废物改造、学习种植、认养绿植、学习垃圾分类、plogging(跑步捡垃圾)等丰富的形式,美化社区小公园竹篱笆、木栅栏,增加社区小公园绿化,提升村民的文明意识,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卢屋社区社工们表示希望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担当使命,尽自己的能力,积极推动乡村振兴策略,在新时代背景下,承担好新的时代角色。

上一篇:亲子趣味运动,享受美好陪伴时光
下一篇:学习优秀传统文化,做小小传承者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