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土塘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汇聚社工

2021年3月16日是第15个“国际社工日&

“定格浪漫

由于时代原因,一些中老年夫妻结婚时没有拍

“担当新使命 建功新时代”—— 常平土塘社区庆三八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陈福媚|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08] [ ]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为了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109周年纪念日的到来,常平土塘社区于201937日下午开展了“担当新使命 建功新时代”——常平土塘社区庆三八游园活动。

活动当天,下着绵绵小雨,但也阻挡不了土塘居民参加游园活动的热情,不少居民打着伞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

游园活动开始前,常平土塘村妇联主席黄玉招肯定了常平土塘村2018年妇联所取得的成绩并为土塘村妇女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行云流水》、《桃花珺珺杨柳依依》、《嘚啵嘚啵嘚》等多个精彩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居民看得津津有味。除了精彩的演出外,社工还为居民准备了开心夹玻珠、漂洋过海、保龄球大作战、勇创高分、百发百中等许多有趣的有奖游园游戏。居民踊跃参与到游戏项目当中,使活动现场一片热闹景象,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担当新使命 建功新时代”——常平土塘社区庆三八游园活动顺利开展,共吸引200多名居民参与其中。活动不仅展现了土塘村妇女的绚丽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增进了妇女们、家庭之间的交流,更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

上一篇:“小烘焙,大快乐”妇女厨艺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妙手夺天工”儿童社交能力提升活动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