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土塘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汇聚社工

2021年3月16日是第15个“国际社工日&

“定格浪漫

由于时代原因,一些中老年夫妻结婚时没有拍

我们携手,勇夺第一”——儿童团队游戏小组

[作者:陈锐鹏 黄焕志|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10] [ ]

 

为了更好让青少年在暑期生活当中多一份欢乐,透过游戏活动的方式去培养团队意识,2019720日——88,土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我们携手,勇夺第一”——儿童团队游戏小组。本次小组一共有42人参加。

本次小组一共开展了六节,在前五节当中进行了“翻牌游戏”“一元五毛”“解手链”“坐地起身”“风火轮”“撕名牌”等团队游戏,让组员在团队游戏竞赛的过程当中,通过团队合作完成比赛,在合作的过程当中促进组员相互沟通交流,提高组员之间的配合度和信任度,在比赛的过程当中培养团队意识,让组员能够认识到自己在团队当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在最后一节小组当中,通过回顾和总结本次小组的内容,让组员分享当中的感受和收获,同时讲述自己在整个团队当中自己做了哪些努力。组员纷纷表示自己在参与活动的过程当中很开心,觉得有趣,自己能和其他组员一起合作沟通完成,感觉很好。

 

此次小组开展,让青少年得到了很大的锻练,增进了友谊。各项活动的进行,充分展现了青少年们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我是小小MVP”——儿童篮球小组
下一篇:“安全记心中”——安全知识讲座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