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土塘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汇聚社工

2021年3月16日是第15个“国际社工日&

“定格浪漫

由于时代原因,一些中老年夫妻结婚时没有拍

“私房厨娘”——土塘社区妇女创业技能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周柏球 黄巧如|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17] [ ]

 

为了拓宽社区妇女的就业渠道,增加妇女创业机会,让社区妇女体验手工制作点心的乐趣,增加社区妇女的生活情趣,2019年8月17日下午,大众驻常平土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土塘社区家庭厨房开展了一场“私房厨娘”——土塘社区妇女创业技能培训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首先简单地向在场妇女介绍制作牛轧饼所需的材料,步骤以及注意事项,再由在场妇女自由发挥一起制作牛轧饼。在牛轧饼制作过程中,在场的妇女分工合作,称量材料、拆分饼干、加热翻拌、装袋封口,不一会时间一袋袋牛轧饼诞生在她们的手中。在分享环节,大家相互交流学习心得,有的学员表示,之前一直认为制作牛轧饼很难,现在发现原来并没有那么复杂,今后自己在家也可以制作可口美味的牛轧饼,用勤劳灵巧的双手创造温馨幸福的家庭生活。

本次活动共吸引20名社区妇女参与其中。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社区妇女学到了实用的烹饪技艺,掌握一技之长,更进一步引导和激发了社区妇女创业的激情,增添了广大妇女的生活情趣,提升了生活品味。

上一篇:“耆乐融融”--土塘社区游园会活动
下一篇:有则堂土塘小学太极队表彰颁奖汇演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