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土塘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汇聚社工

2021年3月16日是第15个“国际社工日&

“定格浪漫

由于时代原因,一些中老年夫妻结婚时没有拍

“奔跑吧,我的家”土塘社区亲子户外拓展活动

[作者:李翠娟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11-28] [ ]

 “奔跑吧,我的家”亲子户外拓展活动1.jpg

户外活动是孩子亲近阳光和空气,走近大自然的最佳途径,也是锻炼他们有健康体魄、乐观人生的有效手段。为了促进亲子的互动和交流,增进亲子间的情感,大众驻土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金地名京于2020年11月28日早上开展“奔跑吧,我的家”亲子户外拓展活动,活动共吸引12对亲子参加。

活动开始,亲子们在社工处签到,随后社工向现场的亲子们介绍本次活动流程和活动赞助方-金地名京。亲子们迫不及待地拿起手中的彩笔和白纸,为自己家庭制作奔跑的口号,一声令下,大家都朝着各个打卡点跑去,小朋友大朋友纷纷出发,争分夺秒;在每个打卡点义工们为每个亲子家庭拍大合照,爸爸妈妈带着孩子拿起制作的口号向镜头露出灿烂的笑容。接着,亲子家庭们向终点奔去,活动参加者们表示跑步累,但是很开心。活动最后,赞助方金地名京为亲子家庭送上奖品以资鼓励。小朋友大朋友们将随身垃圾扔到公园内分类的垃圾桶,还原现场,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提供机会让亲子们靠近自然,亲近自然,强健体魄;另一方面促进亲子间的互动交流,增进亲子间的感情,促进家庭和谐。

上一篇:“国际反家庭暴力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迎冬至,暖过冬”——土塘社区长者美食分享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