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村社综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春暖花开,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4月13

春暖花开,情系特殊长者

[作者:王惠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4-13] [ ]

 20230413-春暖花开,情系特殊长者 (2).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413日,石排村社综联合志愿者在石排叶屋村开展高龄、独居、困难特殊群体的探访活动,给服务对象们送去一份温暖与关爱。此次活动共服务14名特殊群体。

活动当天,社工带着“长寿面”领着志愿者来到服务对象的家,每到一户志愿者和社工热情地与长者拉起家常,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状态,倾听他们的需求,并嘱咐他们早晚温差大,要多注意天气变化,家里要勤打开窗门通风换气,保重身体。 “如今你们常常来探望我,真的很有心  ,太感谢你们了”曾婆婆激动地对社工说道。

此次探访活动,虽然是短暂的陪伴,但表达了石排村社综对辖区特殊群体们的切实关爱,把温暖送他们的心中。石排村社综将继续定期组织开展探望活动,营造浓厚的爱老、敬老社区氛围。

上一篇:巧手制作--雪花酥
下一篇:同贺三八,干花相框DIY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