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黄家壆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村入户义

为了满足村内老人的剪发需求,弘扬尊老爱老

趣味过六一

为了更好地让儿童青少年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

父爱如山 伴我成长

[作者:王婉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6-17] [ ]

20230616 父爱如山 伴我成长(4).jpg 

在每个孩子心里,父亲的形象都是高大上的,父亲就像是一座灯塔,指引着每个孩子前进的方向。为了促进亲子间的交流互动,挑战亲子间的默契,6月16日晚,黄家壆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以父亲节为契机开展了“我们有默契”父亲节亲子活动,共有15对亲子参与到其中。

社工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父亲节的来历,询问在场的小朋友对父亲的了解有多少,大部分的孩子都能描述父亲的外貌、性格等。随后进入亲子互动环节,活动共设五个亲子互动项目,分别是“小脚踩大脚”、“指尖运乒乓球”、“你抛我躲”、“默契大考验”和“蒙眼找宝宝”。每个环节都需要每组亲子家庭通过沟通合作,才能完成挑战。活动现场,我们看到:专注力默契度满满的亲子在用指尖运乒乓球,家长们在努力比划让孩子猜词。在紧张、温馨的气氛中,一起面对每个游戏环节的挑战,展现出一幕幕精彩的亲子互动精彩瞬间,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活动室。最后,“献礼”环节,孩子通过制作“奖杯”,社工引导每一个孩子为他们的父亲献上一份心意,看着孩子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父亲们也感到无比的自豪和满足。家长们纷纷对此活动点赞。

通过组织开展父亲节活动,不仅拉进了父亲与子女间的距离,还让孩子们感受到父母的伟大,还引导孩子理解、关心父母,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

上一篇:趣味过六一,一起来运动
下一篇:粽情端午 欢聚一堂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