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黄家壆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村入户义

为了满足村内老人的剪发需求,弘扬尊老爱老

趣味过六一

为了更好地让儿童青少年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

爱在冬至,温暖邻里

[作者:王婉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12-17] [ ]

 20231216+爱在冬至,温暖邻里(4).JPG

为了让社区居民感受传统文化习俗,加强社区文化建设,调动居民的参与,12月16日下午,黄家壆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乐迎冬,暖相聚”冬至主题活动,40余名社区居民欢聚一堂,一起感受传统节日的趣味。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也毫不影响社区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活动现场,社区老人早早地来到社综与老友记们闲聊,另一边社综摇身一变成了社区厨房,工作人员和社区妇女、亲子,大家分工明确,有的削番薯皮,有的烧水,有的和面搓丸子,他们一边干活一边讲笑话,忙的不亦说乎。一个个充满冬至氛围的雪白汤圆在亲子、妇女的手中成型,做好的汤圆齐齐下锅,暖暖的邻里情伴着滚烫的汤底持续升温。孩子们把满载爱意与祝福的番薯汤圆糖水递给公公婆婆,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表示这些充满爱意的汤圆糖水特别甜,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丰富了社区的服务内涵,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让社区居民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爱,增进社区邻里之情,让美好和谐在社区持续升温。

 

上一篇:冬至送温暖,爱心义剪继续前行
下一篇:返回列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