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东泰白玉兰顺利开展社区民族绘画工作坊

[作者:陈建仪 叶淑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27] [ ]

 

为丰富社区内中小学生假期生活,提高中小学生综合素质与团结意识,7月20日上午,大众驻东莞市妇联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东城东泰社区)社工在东泰大会议室开展了一场社区民族绘画工作坊活动,共吸引了12名社区小朋友参加。

活动开始前,社工向社区小朋友讲述了一些关于民族历史及小数民族的小知识,随后社工分派画纸及画笔让现场的小朋友围绕“民族团结”为主题自主创意绘画,现场成员们分好组,热烈讨论,精心编排,设计出了一幅幅不同的作品,每一幅作品都紧紧围绕“民族团结”这个包含民族之情的主题,独特新颖的版面设计和合理创意的色彩搭配形成的图画,更让每一位小朋友感受到了各民族手拉手、心连心的浓厚情谊。活动结束后,成员们还意犹未尽,期盼下次继续参加关于民族团结的活动。

据悉,东泰白玉兰接下来将会继续开展一系列关于“民族团结”的主题活动,让社区内中小学生在绘画过程中感受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提高了中小学生的民族团结意识,让暑假学习生活更加多彩。

上一篇:“童乐织城”之“小小消防员”培训小组顺利开展
下一篇:“童乐织城”关爱小候鸟计划之暑假电影乐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