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东泰白玉兰“花点心思”插花工作坊顺利开展

[作者:陈建仪 叶淑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30] [ ]

 

插花是一种高雅的审美艺术,是表现植物自然美的一种造型艺术。为丰富社区文化,培养妇女审美情趣和人文情怀,728日上午9:30,由大众驻东莞市妇联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东城东泰)社工特邀青岩花艺工作室涂老师精心组织了一场花点心思”主题插花工作坊,本次活动一共有10名社区妇女参与。

活动当天,负责社工首先简单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并欢迎青岩花艺工作室的涂老师。随后老师让学员们互相自我介绍,在了解到前来学习的学员对插花几乎是零基础时,老师便细心为她们讲解插花艺术的概念以及花泥插花的要素和注意事项等等。接着在老师的带领下,简单认识桌上的花材,以调动她们兴趣,打开他们不敢动手的心理。当学员们兴致高涨时,老师演示了插花的技巧和方法。而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的投入到插花创作之中,并亲自完成了自己的插花作品。学员们看着自己的得意作品,逼不及待地拍照、上传朋友圈秀作品,开心、喜悦的氛围充满了整个课堂。

本次培训课程不仅是插花、品花、交友,更是让学员们深感花与美带给自身审美情趣的提升,是对心情的释放。通过此次培训,社区妇女们亲手体验到插花的情趣,收获了愉快的心情,也提高了她们对生活及工作的幸福指数。

上一篇:“童乐织城”关爱小候鸟计划之暑假电影乐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植物敲拓染,把大自然带回家——暑期亲子乐手工坊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