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童行莞邑——体验东莞智造 学习工匠精神” 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谢晓铃 叶淑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11] [ ]

 

东莞市位于珠江口东岸,广东四小虎"之首 ,号称世界工厂 国际花园城市。东莞制造业实力雄厚,产业体系齐全,是全球最大的制造业基地之一。国有企业、外资企业以及其他类型企业相辅相成促进东莞市经济的发展。为丰富小候鸟暑期生活,促进他们对东莞城市的了解,大朗白玉兰承办东莞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东莞市妇联权益部举办的“童行莞邑,——体验东莞智造 学习工匠精神活动。

2018年8月9日早上,大朗白玉兰社工一早就到宝达厂,接小候鸟们去北京精雕集团参观。在导游的带领下,小候鸟们来到精雕,观看精雕集团的宣传片,了解到精雕集团是一家智能制造企业。在贝壳滴胶环节,小候鸟在社工与导游的引导下,个个都在贝壳上绘画出精美的图案。

中国的四大发明之一印刷术是众所周知的,北京精雕集团用他们的CNC数控雕刻,快速而标准化的实现,本身就是一种好的文化传承通过这种活字印刷体验,想象古人的智慧,感受现代科技的创造力,在玩的过程中收获对工厂的“智”趣,体会诗歌字词的魅力。

本次参观活动不仅开阔了小候鸟的视野,让小候鸟获得从课本上无法得到的知识和体验,更激发小候鸟对智能制作的探索与研究的兴趣。小候鸟们表示,要不断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万江白玉兰顺利开展“魅力女性·巧手制作”活动 口红DIY活动
下一篇:全民健身日,莞城民众齐运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