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常平妇联顺利开展“科学运动,健康人生”巾帼心向党活动

[作者:姚燕芳 利敏棋|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21] [ ]

 

为了团结各村妇女干部的力量,宣传巾帼心向党的思想,同时加强个人的健康运动意识,大众驻常平妇联社工在2018920日上午开展了一场名为“科学运动,健康人生”巾帼心向党的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50名妇女参与。

活动主要以运动比赛的形式进行,通过现场分组,打乱参与者本来的“小分队”,使得每个人都能与不同村社区的人相互组合,加强妇女干部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活动现场共分为4组,每组10多个人,通过两组两组比赛,最后定出胜负,现场共进行了两个游戏,“龟兔赛跑”、“接力投篮”。比赛现场相当激烈,各组的组员配合默契,各有各的“战略”,虽然现场是采取比赛制的形式进行,但是参与者都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最重要是开心,最重要是大家一起合作。

 

活动的最后以大家一起合唱一曲“朋友相聚”结束整个活动,部分参与者还说参加这个活动比一齐去外出旅游更有意义,这样的活动能够大家一起商量,考验团队的精神,希望以后还能参与这类型的活动。

上一篇:莞城白玉兰开展“贺中秋同团圆”月饼制作活动
下一篇:小额创业贷款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