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大众社工举办“幸福学堂”之爱拼才会赢 新婚教育活动

[作者:黄俊伟|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1-11] [ ]

 

1111日在被贴上双十一购物节光棍节等标签之后,也被赋予了一心一意的含义,有不少情侣选择在11”前往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借此表达对爱人一心一意的忠诚和脱单的喜悦,大众驻市婚姻登记处社工在20181111日上午,开展“幸福学堂”爱拼才会赢新婚教育活动。

今天预约登记的新人就有180对以上,早上8点,陆续有不少青年男女来登记结婚,成双成对的爱侣们脸上露出甜蜜的笑容,等候着领证这一幸福时刻。社工现场邀请新人们参与互动游戏“爱拼才会赢”,新人合力拼出一个心型的咖啡杯,寓意他们“一杯子,一辈子”,并在游戏的过程中宣传婚姻法律知识,最后送上祝福与小礼物。

 

新人选择在双11这个特别的节日完成人生中最重要、最神圣的一刻,而社工的目标是让新人有一个圆满、幸福的体验。领证这天是新婚生活的第一天,用活动记录新人的每个瞬间、见证幸福时刻是件很有意义的事,社工在为新人营造浪漫、甜蜜氛围的同时,引导其重视婚姻契约,珍视婚姻与家庭,宣传文明婚恋,促进婚姻家庭和睦。

上一篇:“友爱家长”之智慧学堂 亲子沟通技巧家庭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篇:大朗白玉兰“守护天使”防性侵家长教育讲座(长塘小学一年级家长)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