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莞城白玉兰开展“向暴力说不”反家暴宣传活动

[作者:张粲艳 莫玉规|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2-10] [ ]

 

 为向居民积极宣传反家庭暴力法,提高居民反家暴意识,促进家庭和睦,莞城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于128日上午走进万科运河东1号,在风筝广场开展了一场反家暴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周边居民的参与。

活动中,社工和志愿者一起向群众宣传反家庭暴力知识,通过设立咨询台,向过往人群发放《反家暴知识手册》、白玉兰宣传折页、和谐社会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家暴的危害、解决措施、解决途径等内容。同时,邀请居民到摊位前参与知识有奖问答,增强法制知识。通过宣传,不少群众认识到了家庭暴力对家庭成员甚至对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有居民现场表示要多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坚决反对家庭暴力,同时更有热心居民向社工表示愿意投身公益服务,通过这个平台实现自己的社会责任。

 

此次宣传活动在广大居民群众的热情参与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参与居民对反家暴知识的了解、对家庭暴力问题的关注都有所增加,在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树立正确的家庭道德观念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家庭“零”暴力,你我齐参与!

上一篇:大朗白玉兰“护苗成长”之儿童安全视频分享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大朗白玉兰顺利开展儿童安全视频分享会(中班)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