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感恩有你,义路同行”小小志愿者衍纸花艺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曾瑜 利敏棋|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2-09] [ ]

 

衍纸也称卷纸,是纸艺的一种形式,在生活中它也是一种简单朴实的艺术方式。衍纸艺术中的基本造型有紧卷、松卷、眼形卷、钻石形、泪珠形、方形、心形等14种形状。它运用卷、捏、拼贴组合完成,并使用专门的工具将细长的纸条一圈圈卷起来,成为一个个小"零件",然后藉由组合这些样式复杂、形状各有不同的"零件"来创作。

为了促进社区儿童之间的交流,大众驻常平妇联社工于128日下午在木棆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开展了“感恩有你,义路同行”小小志愿者衍纸花艺活动。在欢乐的游戏时间过后,社工向参与者讲解衍纸的基本制作步骤,参与者开始认真制作衍纸,大家专注于衍纸画中,全身心的投入其中,已经达到了另外一个境界啦。

 

通过此次的工作坊,为社区儿童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增进友谊的平台。让社区儿童对“衍纸”制作的图样和方法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看着自己的制作成果,开心的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并希望社工多多组织“衍纸”制作活动,想自己再做一份好看的作品送给爸爸妈妈。

上一篇:大朗白玉兰顺利开展儿童安全视频分享会(中班)
下一篇:美丽水务谱新章,优质供水齐见证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