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发现天然的美”香薰手作工作坊顺利开展

[作者:陈建仪 叶淑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07] [ ]

 

为了增加社区妇女之间的沟通交流,畅享三八妇女节的祝福和欢乐,东泰白玉兰联合东泰社区妇联于201937日下午在中心会议室开展“发现天然的美”香薰手作工作坊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一间手艺教师Fay老师现场授课,Fay老师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妇女讲解精油的知识、香薰制作的工序,让社区妇女掌握制作香薰的基本知识。

随后,王老师手把手教社区妇女制作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香薰。活动现场,社区妇女专注听讲,互相交流,耐心制作,学习气氛热烈。

 

活动最后,每位参加者手中都拿到了自己亲手制作的香薰,露出开心的笑容。本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妇女的业余生活增添色彩,而且也给社区妇女搭建了一个互相沟通的平台,得到参加者的好评。

上一篇:大朗白玉兰“护苗成长”儿童防性侵教育讲座(黄草朗小学一二年级学生篇)顺利开展
下一篇:大朗白玉兰“三月女人天 别样妇女节”之回味电影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