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西贝亲子莜面体验,面食乐趣满分

[作者:钟丽芬 梁璋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15] [ ]

 

 414日上午,寮步社工中心组织开展了“西贝亲子莜面体验,面食乐趣满分”亲子手工活动,共吸引了37位亲子、青少年儿童的参与,一起度过愉快的欢乐周末时光。

活动当天,社工带领着亲子家庭们来到东莞壹号广场的西贝莜面村,工作人员热烈欢迎,大家跟着西贝莜面小姐姐一起跳莜面搓搓舞,促进彼此之间互相认识,都玩得不亦乐乎,非常高兴。热身后,妈妈们为小朋友们带上厨师帽,穿上小围裙,俨然一副大厨风范。妈妈和小朋友们根据工作人员的教导,先把莜面搓成一条条、一片片,然后卷起来,做成“窝窝状”。看似简单的动作,其实做好并不容易。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在融洽开心的氛围中完成各自的莜面。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一起分享这次制作莜面的收获与感受。

 

本次活动打造一个与亲子互动、相处的体验时间,对于孩子们来说,父母便是他们的启蒙老师,与父母的相处时光能让他们感受到有人暖阳般的呵护与温暖。

上一篇:黄江镇家庭矛盾纠纷调解员学习培训班顺利开展
下一篇:西贝亲子莜面体验,面食乐趣满分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