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生如夏花,与爱相随”——常平镇生命安全体验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曾瑜 利敏棋|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13] [ ]

 

为了提高社区儿童的安全意识,增强他们的避险自救能力,413日上午,大众驻常平妇联社工联合常平镇妇儿中心社工开展了一场“‘生如夏花,与爱相随’——常平镇生命安全体验活动”。

此次生命安全体验活动共吸引了16对亲子参加。活动现场主要由常平镇生命安全体验馆的社工带领亲子家庭体验地震屋、学习打逃生绳结;木棆白玉兰社工则带领亲子家庭学习消防安全以及居家安全。活动采用实景模拟、互动体验的宣教方式向亲子家庭展示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安全隐患,并以言传身教的方式教授小朋友面对危险时该如何去处理。在社工的耐心讲授下,小朋友不仅掌握了居家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还掌握了地震安全知识等。

 

  活动结束后,家长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的有意义,孩子们在生动有趣的氛围中掌握了这么多的安全知识。

上一篇:西贝亲子莜面体验,面食乐趣满分
下一篇:黄江白玉兰“巧女兴家”母婴护理员培训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