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黄江镇“携手健康 最美相伴” 最美家庭亲子运动会顺利开展

[作者:李玉燕 叶淑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5-14] [ ]

 

在第26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 为推动社区家庭健康发展,为亲子提供一个活力、阳光、健康、有趣的运动平台,进一步增进亲子关系,黄江妇联联合卫生健康局、白玉兰于511日上午在伊顿外国语学校开展了“携手健康  最美相伴”最美家庭亲子运动会。本次活动面向社会亲子家庭,通过亲子互动,团队游戏,增进亲子间的感情,促进亲子沟通。共有100组家庭参与。

黄江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叶凤莲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活动致词,叶凤莲表示构建和谐家庭,打造健康黄江是促进黄江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能够通过举办亲子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引导和动员更多的家庭参与到健康黄江的建设工作中来,为黄江的发展营造健康、和谐的环境。同时,通过活动培养孩子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让孩子在运动中体验亲情、感受快乐。随后,叶凤莲为我镇荣获“健康家庭”、“最美家庭”的16户家庭颁奖。

紧接着,叶主席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整个运动场立刻沸腾起来,各个项目紧锣密鼓地开赛了。智破常识关、亲子神龙摆尾、拉力套圈、亲子奇多圈、二人大轿等比赛项目展现了家长与孩子们之间的温馨、默契、亲情,宣扬了健康、团结、努力、和谐的精神。友爱、拼搏、欢笑……半天的运动会传递了数不清的正能量,欢声笑语、加油呐喊一直在运动场回荡。孩子的笑脸和成就感说明了一切,家长们与孩子们快乐地奔跑、跳跃,享受成长的喜悦。

 

通过本次亲子活动,促进了亲子间的良好互动,培养了和谐的家庭氛围。有助于进一步弘扬社区睦邻文化,融洽邻里关系,在社区营造和谐温馨的家庭氛围。

上一篇:“珍爱生命,儿童防溺水”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小手花样发饰DIY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