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石龙镇“桃李满天下,难忘恩师情”教师节活动

[作者:黄颖琛 吴家琳|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9-09] [ ]

 

老师教书育人,向学生传输知识,20199月10日,这是中国的第35届教师节。为了鼓励学生向老师表达感恩之情,激发学生对老师的尊重,营造和谐欢乐的校园氛围。9月9日下午,我镇妇联联合石龙白玉兰中心、石龙镇实验幼儿园开展“桃李满天下,难忘恩师情”教师节活动。

小朋友们在幼儿园老师陪同下,洗干净手之后,来到活动现场进行点名签到。签到完毕,PIZZA老师与现场社工们给每位小朋友穿上迷你厨师服并安排好了座位。在社工简单介绍完活动流程后,PIZZA老师带领着小朋友们开始了PIZZA的制作。

活动过程中,老师首先给小朋友们生动有趣地介绍了PIZZA的来源、组成,在播放了PIZZA制作的视频后,小朋友们跟随着老师的一步步示范,认真地完成PIZZA制作的每一个步骤。

在等待PIZZA烤制时,社工带着小朋友们进入制作感恩贺卡的环节,小朋友们认认真真地在贺卡上画画、做装饰,完成贺卡后都积极热情地送给老师们。在这一过程中,师傅们抓紧时间烤制PIZZA。在小朋友们向老师赠送贺卡后不久,PIZZA新鲜出炉,小朋友与老师们一起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现场充满了小朋友跟老师们的笑声。

通过此次教师节福利活动,参与的小朋友们不仅获得了制作PIZZA的成就感,同时也在贺卡制作动手能力得到锻炼,还向老师们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促进其在和谐欢乐的校园氛围中健康成长。

上一篇:“巧手迎中秋”亲子灯笼DIY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促新时代家风 创绿色环保家庭” 南城白玉兰走进阳光九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