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虎门镇“阳光雨”开展“迎国庆、绘祖国” 数字油画创作活动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9-26] [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的情怀,9月22日上午,虎门镇路东“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在三楼活动室开展“阳光家庭乐”党群关爱计划—“迎国庆、绘祖国”数字油画创作活动。“两新”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及家属共31人参加。

活动现场,党务社工首先向参与者们详细介绍了活动的目的意义、内容安排和注意事项等,了解大家对活动的理解和期待。随后,社工和参与者分享了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刘胡兰同志的事迹,一起学习和感受刘胡兰同志的爱国之情。接着,在社工的引导下,参与者们以亲子家庭为单位,以“迎国庆、绘祖国”为主题进行数字油画创作,使用颜料、画笔等素材,按照画布上的数字小心翼翼地填充着缤纷的色彩。经过大家的分工合作和耐心创作,一幅幅饱含着对祖国热爱和祝福的精美油画跃然呈现。

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党员们的一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以爱国数字油画献礼祖国母亲生日,不仅激发了自己和家人的爱党爱国热情,而且增进与家人间的交流和感情,让亲子关系更加和谐。

上一篇:寮步白玉兰开展“反家暴,促平安”法律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聆听长者故事 共祝祖国繁荣” 南城白玉兰顺利开展亲子社区探访活动(第三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