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幸福见证”集体颁证活动

[作者:白利芳 周美怡|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0-09] [ ]

 

10月9日,备受市民关注的东莞市市民服务中心迎来了试运行的开幕仪式,为了提高新人对婚姻的仪式感和幸福感,让新人建立守约的概念,学习负责,表示不轻易放弃婚姻、共同经营婚姻的理念,东莞市婚姻登记管理中心举行了“幸福见证”集体颁证仪式。

市民服务中心的宗旨是“进一扇门,办所有事”,提倡“一站式”服务,有效减少办事环节,大幅提高办事效率,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婚姻登记作为其中的一个办事窗口,践行着为婚姻当事人服务的同时,也提倡婚事简办,喜事新办,简约而庄严的集体颁证仪式正是该理念的体现。

婚姻登记中心通过精心挑选,共招募了8对新人参与集体颁证。身新人们身穿正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管弦乐队现场演奏的婚礼进行曲中,携手徐徐走过红地毯,宣读他们的新婚宣誓,正如结婚誓言所说“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共同肩负起婚姻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上孝父母,下教子女……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同甘共苦,坚守今天的誓言,让彼此成为终身的伴侣!”

随着新人们铿锵的誓言落地,最为神圣和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春扬,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利伟中担任特邀颁证师,为8对新人颁发结婚证,并送上新婚寄语和鲜花。领到结婚证的新人们都激动无比,非常开心大家共同见证他们的幸福时刻!

活动落幕的当天下午,频频收到羊城派、南方plus、东莞时间网、东莞阳光网、i东莞、东莞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报道宣传,让更多的人见证新人们的幸福时刻!

上一篇:“聆听长者故事 共祝祖国繁荣” 南城白玉兰顺利开展亲子社区探访活动(第三期)
下一篇:“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