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大朗白玉兰顺利开展“护童大使”妇联执委联动计划之“护童驿站”揭牌仪式暨沙龙分享会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10-19] [ ]

 沙龙分享会合影.jpg

5月28日,大朗镇成立“护童大使”计划,在镇、村级的执委在支持下,孵化出6个子项目,并且成功联动东莞市农村商业银行(大朗支行)建立“护童驿站”。

10月19日,大朗镇“护童大使”妇联执委联动计划之“护童驿站”揭牌仪式,在东莞农村商业银行(大朗支行)举行,与20个农商行网点共筑的“护童驿站”,充分发挥了农商行服务网点多、覆盖人群广的优势,把护童服务落细落小落实到最小单元。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刘瑜,镇妇联、大朗农商行有关负责人,镇妇联执委、各社区(村)妇联主席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刘瑜一行还前往参观大朗农商行一楼大堂设置的“护童驿站”图书馆。大朗农商行将在镇内20个网点共筑护童驿站,还将与社区(村)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护童服务,横向打造了护童服务的宣传阵地,为儿童保护保驾护航。

参观结束后,由白玉兰社工开展护童计划之沙龙分享会,带领各位“护童大使”回顾护童计划推进的情况,总结经验,规划未来。“护童大使”在沙龙上积极地分享心得和护童服务情况。

下来,“护童大使”继续乘风破浪,为镇内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篇:大朗白玉兰“小家庭传递大文明”——大朗镇家庭文明建设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万江白玉兰顺利开展“呵护你的嘴唇”润唇膏DIY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