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石排白玉兰开展“喜迎新春 写意共剪”亲子剪纸活动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1-30] [ ]

 图五:合照.jpg

 新年将至,为了加深社区居民对春节传统文化的认识,增添节日前夕的喜庆氛围,2021年1月30日上午石排镇妇联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在石排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一楼曲艺室开展“喜迎新春 写意共剪”亲子剪纸活动,活动吸引了15人参与。

剪纸是我国广为流传的民间艺术形式,一张红宣纸、一把剪刀就可以生动再现奇妙的自然形态。活动现场,社工先向大家讲解剪纸文化的定义、中国剪纸历史、中国剪纸的派系、中国剪纸的用途等,然后社工示范剪纸,大家听得有趣,学得认真。

家长和孩子们跟着社工的步骤,将纸折叠,用剪刀一点点地剪起来,很快一个个惟妙惟肖的剪纸作品就出炉了。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在亲子家庭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对剪纸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而且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增添节日前夕的喜庆氛围,大家都表示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上一篇: “爱家行动”家庭关系促进项目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万江白玉兰顺利开展“关爱身体 从唇做起” 润唇膏制作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