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石排镇2021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3-08] [ ]

 IMG_7928.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妇联工作,凝聚奋斗力量,展现巾帼风采,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3月8日石排镇妇联在红石山公园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石排镇2021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镇村妇联执委、各单位女干部职工30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活动主背景前副镇长、镇妇联主席李凤芳斗志昂扬带头领唱《歌唱祖国》,表达对党的感恩与热爱。这次活动依托红石山公园景区开展,在十八房间、红石山、公园广场等景点分别设置了垃圾分类、公筷公勺知识趣味游戏和团队游戏,让全体女干部职工一边游览红石山公园美景,一边感受乡村振兴的建设成果,同时也通过游戏缓解平日工作的压力,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姐妹们的青春和热情,尽情展现着巾帼风采和英姿。姐妹们纷纷打卡,或唱或赞,表达对党和对祖国的敬爱之情。

在红石山公园广场展出了党史知识和妇联工作五年成果等宣传展板,激发广大女干部职工对党的热爱之情,进而积极投身社会建设,为社会的发展奉献巾帼之力,勇建巾帼之功。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学法我先行”法治宣传活动,镇妇联联合镇综治办、镇总工会、团镇委、石排公安分局、石排司法分局、镇卫健局、镇禁毒办、镇党建服务中心、镇网格中心、河长办等部门共同开展,通过多部门联动、多活动结合、融知识与趣味于一体普法宣传形式,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普法,提高参加人员对民法典、反家暴法、禁毒、反邪教、防诈骗等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在咨询区中,邀请了石排司法分局公益律师晴朗心灵项目心理咨询师等,为参加人员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和心理保健知识帮助她们解决困扰。

这次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增进了女干部职工凝聚力,展现了女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镇妇联将把建党100周年和纪念“三八”节作为深入引领服务联系的重要契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通过创新有活力、接地气的各类载体和活动,积极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把党的温暖关怀送到妇女身边,切实提升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引领广大妇女不忘初心跟党走、巾帼建功新时代。

上一篇:“爱家行动”家庭关系促进项目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万江白玉兰顺利开展 “走进科技馆,放飞科技梦”科技馆亲子实践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