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石排白玉兰开展“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社工宣传周活动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3-21] [ ]

 图三:群众参与答题.jpg

3月15日-21日为2021年的国际社工周,今年我国的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主题为“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优势,展示社会工作发展成果,推动社会工作事业发展,3月19日晚上,石排镇妇联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以及石排全体社工在石排公园广场参与开展“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社工宣传周活动,共吸引了500余名群众参加。

活动通过有奖问答来普及提高群众对社工知识、反家暴知识、防性侵知识的认知。活动现场除了游戏的宣传形式之外,还设有面对面向群众介绍中心的服务以及派发宣传折页等。   

通过此次大型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社会工作的认知度和认同度,让群众更加了解石排白玉兰的服务内容,提高知晓度,也让我们更加了解群众的需求,更好地服务群众。

上一篇:万江白玉兰顺利开展 “走进科技馆,放飞科技梦”科技馆亲子实践活动
下一篇:“阳春三月 花漾生活”花艺手作活动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