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石排白玉兰开展“关注女性健康,绽放美丽人生”塑形普拉提小组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10-22] [ ]

 图一:普拉提练习 (2).JPG

为丰富社区女性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社区女性身心健康,帮助女性改善体态,绽放美丽的魅力。20211019-22日晚上石排镇妇联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联合石排镇总工会、石排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开展“关注女性健康,绽放美丽人生”塑形普拉提小组。活动共吸引了20名女性参与,服务80人次。

小组邀请了专业的老师指导大家练习,围绕塑形和减压这两个目标展开。小组开始时,老师向组员简单地介绍了普拉提的基本情况及练习普拉提的注意事项,再由最基本的腹部练习开始,再到腰部,臀部,四肢,一步一步慢慢讲解动作,老师边教边带组员练习,并对组员的动作进行纠正。

 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声,在老师的带领下,组员们卸下了紧张与不安,一步一步地沉浸普拉提的世界里,扭转的释怀、站式的力量和伸展的放松都让大家从内到外体会到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经过四节小组,大家对普拉提更加热爱了,组员表示通过练习普拉提,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通过这几天的锻炼,接下来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更加积极向上地努力工作,健康生活。

上一篇:“妙手爱万家”妇女生计项目之“花点时间 装点家园”女性家居美化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石排镇“护花使者”儿童成长教育项目讲师培训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