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情暖冬日,关爱同行-万江街道妇联开展“玉兰关爱送温暖”活动

[作者:李雪梅|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12-01] [ ]

 图二 社工和志愿者与服务对象询问近期情况.jpg

冬日送温暖,真情暖人心。我市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气温骤降,121日下午,万江街道妇联、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联合万江墟社区妇联开展“玉兰关爱送温暖”活动,把妇联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困境妇女家中,让妇女群众切实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一行来到困难妇女家中,详细询问了她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她们要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物,并送上了日常生活用品和御寒的被子。同时,白玉兰社工向她们宣传冬季安全取暖,防煤气中毒,预防火灾等安全知识,还结合当前疫情形式向她们宣讲防疫知识,用实际行动当好防寒防疫工作的宣传员、巡查员,为妇女群众带去“娘家人”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政府的关心,把温暖送到了心坎上,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她们将会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更有信心面对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她们在寒冬里感受到“娘家人”暖暖的关爱。接下来,街道妇联将进一步结合日常重点人群关爱走访工作,组织做好弱势群体的摸查走访,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保障困难群众安全。

上一篇:万江街道妇联开展“法治进万家”法治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婚育知多点”新婚幸福学堂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