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万江白玉兰顺利开展“国风浪漫,年味花环”亲子手工制作活动

[作者:赖伟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1-15] [ ]

图四:大合照.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和儿童工作重要论述以及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贺信精神,1月15日万江街道妇联、白玉兰中心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万江市民文化服务中心白玉兰功能室开展“国风浪漫,年味花环”亲子手工制作活动。让亲子们在制作花环的过程中感受浓浓春节的气息,用美好的心情迎接春节的到来。

活动中,由社工向亲子家庭介绍春节的由来、习俗、美食、活动的主题以及手工材料,材料中包含了仿真冬青、尤加利、挂卡等。其中,冬青及尤加利都寓意着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家庭美满。社工向亲子家庭示范花环门挂的制作步骤以及材料的用法,亲子家庭融入自己的想法进行制作,亲子家庭在制作过程中其乐融融、积极参与、相互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花环门挂制作活动,促进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在春节来临之际,让亲子家庭为家中许下最美好的新年愿望,共建更美好的新春回忆。

上一篇:万江街道妇联开展“花之语”亲子手工梅花制作活动
下一篇:“喜迎元宵,乐猜灯谜”幸福学堂新婚教育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