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万江街道妇联开展2023年“法治进万家”法治宣传月活动

[作者:赖伟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12-01] [ ]

 图一:居民到摊位了解.jpg

为进一步提高妇女儿童的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推动妇女群众学法、懂法、用法,促进家庭和睦与社会和谐,12月1日,万江街道妇联联合万江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万江街道智慧网格管理中心、万江司法分局开展2023年“法治进万家”法治宣传月活动。

活动通过漫画案例宣传板、派发宣传资料、有奖知识答题等方式,社工以及巾帼普法宣传志愿服务队队员向居民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暴法》等方面的法律知识。

现场还设置防艾宣传摊位,通过介绍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防护措施,使得居民对艾滋病有了更具体的了解。同时教导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生活中重视细节,尽一切可能抵制艾滋病的侵袭。

此次活动,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掌握法律知识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的法治素养,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下一步,街道妇联将持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营造辖区群众人人懂法,人人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万江街道妇联开展“11·25”国际反家庭暴力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玉兰花开”公益课堂—少儿趣味双语演讲课程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