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万江街道妇联“美丽庭院”导赏小主人培训开班啦

[作者:李雪梅|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4-01-23]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推动“美丽庭院”提档升级,广泛发动青少年儿童参与“百千万工程”,2024年1月23日,万江街道妇联开展首批“美丽庭院”导赏小主人培训 。

图一 参加人员合照.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波洛咪艺术中心党老师为孩子们授课。培训班以孩子们的自我介绍开场,随后党老师将通过形体、礼仪和吐字发音等方面的指导,全面提升孩子们的艺术素养。在导赏美丽庭院的环节中,党老师建议孩子们深入挖掘庭院的历史背景、特色和文化内涵,与观众交流时需展现出由内而外的自然与激情,声音要轻松响亮、充满情感,使观众能够深刻感受到庭院之美。

在授课过程中,党老师强调了导赏过程中体态姿势的重要性。她指导孩子们要保持表情丰富、动作得体、手势自然,同时动作要简练大方。在描述“美丽庭院”时,要求孩子们的语言与实景或视频画面相一致,以增强整体效果的表现力。

作为一名优秀的“美丽庭院”导赏小主人,孩子们在导赏过程中不仅要具备专业性,还要展现出说服力和亲和力。作为社区的代言人,他们需要深刻理解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感,将庭院的美丽与文化内涵传达给每一位观众。

培训班最后环节,街道妇联为参加此次“美丽庭院”导赏小主人培训的孩子们颁发了聘书,以此鼓励更多的少年儿童们加入到“美丽庭院”的宣传行动中。接下来,街道妇联将通过以小手拉大手行动,引导广大家庭积极参与“美丽庭院”建设,为助力万江“百千万工程”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万江街道妇联开展“玉兰花开”公益课堂—亲子净水器DIY活动
下一篇:百千万工程|石排镇“园林之绘,自然之美”美丽庭院彩绘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