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关注社区残疾人 传递爱心正能量

[作者:袁敏仪 罗晓敏|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18] [ ]

 

28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16日下午,卢屋社区开展“关注残疾人民生,关心残疾人生活”慰问活动,为进一步关心帮助社区残疾人,提高残疾人自信心。

活动上,社区妇联主任先向残疾人表示慰问,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地面对生活,传递社区的关心并发放慰问礼品。接着,社工准备了趣味游戏,让残疾人参与其中,在“吹蜡烛”游戏中,有残疾人一鼓作气地把蜡烛吹灭,赢得现场掌声一片。

整个活动上,充满着快乐的气氛,彼此的关心慰问,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和温暖。卢屋社区也继续为他们提供帮助,给予关心,构建一个温情满满的美好社区。

上一篇:卢屋社区开展“跟我一起来画画”创意绘画乐园活动
下一篇:亲子合作,齐乐融融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