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献出爱心,拯救生命” 卢屋社区开展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6-08] [ ]

 

为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6月6日,卢屋社区联合东莞市中心血站于卢屋浦京工业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吸引许多居民及外来务工人员踊跃参与。

在现场,工友们的热情完全打破了天的沉闷不仅有男子汉撸起袖子来献血,也有不少女士前来参与献血社工首先询问献血者的身体情况,填写资料,并向大家讲解了义务献血的注意事项,随后进行测血压、抽血化验。若检测符合,医护人员便带领他们前去采血处。每位献血者纷纷地挽起衣袖,伸出手臂,鲜艳的血液慢慢流进血袋中。

献血是一种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精神的高尚行为,也是人与人之间爱心的交流的文明体现,社会群众应积极参与献血活动,为需要的人们献出我们的小小力量。

上一篇:做魅力的女人 享精彩人生
下一篇:“粽”情于卢屋 “耆”乐也融融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