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拨动夏日旋律”卢屋社区开展尤克里里暑期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袁敏仪 李永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16] [ ]

 

尤克里里作为一种活泼的乐器,不仅可以陶冶情操,还能培养音乐素养。7月16日早上,卢屋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第一期尤克里里兴趣班,特别邀请纯音琴行的专业老师授课,为社区尤克里里爱好者提供学习的机会、交流的平台。

课堂上,老师首先讲解尤克里里的构造、四根弦的区别、拨弦的正确手法,学员们热情四溢,并认真地听老师讲课,在老师耐心指导下,能理解并学习其中的要领,尝试弹出每一个音。

此次活动让青少年初步了解了尤克里里的知识,并提高了青少年们对尤克里里的学习兴趣,培养了他们的自信心,使他们的身心得到了愉悦。

上一篇:幸福手工 点缀生活
下一篇:“疯狂周末,乐也融融”卢屋社区亲子电影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