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2018年度卢屋社区夏令营结营晚会落下帷幕

[作者:吴宝莹 卢绎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18] [ ]

 

八月盛夏,朝气四溢,为期四周的卢屋社区夏令营也在8月17日晚结束。大众驻常平镇卢屋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李湖喜宴堂开展了2018年度卢屋社区夏令营结营晚会,并获得了卢屋村委会的大力支持。

晚会一开始,我们首先与成员回顾了夏令营的精彩视频,视频的每一个画面都记录着学员的点滴,在手工坊、美食坊、知识课堂和读书分享会等环节中,都看到了组员们灿烂的笑容。

表演环节组员为我们带来了甚是精彩的才艺展示,有个性的尤克里里演奏、优美的舞蹈表演《马兰谣》和激昂高亢的《包青天》歌曲演唱,每个节目都各有各的精彩,现场还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大家的视觉和听觉都得到了放松和愉悦。

最具创意的节目便是《环保衣T台秀》,孩子们发挥自己的创意与想象,在幕后设计了自己的专属环保衣服,并将其渗入的环保理念以走秀的形式展示给其他的小朋友看,表演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与掌声。

颁奖环节,社工根据夏令营学员全期的表现综合评价,分别设立了进步之星奖、文明之星奖、勤奋之星奖、艺术之星奖,以及最佳的优秀学员奖。同时还采访了三位优秀学员的获奖感受,激励其他学员向优秀学员学习,天天向上。

在结营的最后环节,组员们一起合唱流行曲《学猫叫》,晚会在欢乐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夏令营结营晚会除了有精彩的节目表演,还设置了美食区,供大家享用。在此社工非常感谢卢屋村委会以及为夏令营的顺利开展提供支持与帮助的组员家长。

上一篇:精彩暑期 与书同行
下一篇:“最美夕阳红,幸福由我创”心理健康讲座进常平卢屋社区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