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传递健康,留影幸福” ——卢屋开展家庭户外摄影活动

[作者:吴宝莹 黎轩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1-14] [ ]

 

周末秋风气爽,倍感舒适,卢屋社区中心于10日下午组织社区家庭在常新公园开展健康家庭摄影活动,亲子们热情高涨,亲密互动,一起运动竞技、接受拍照任务,传递健康家庭理念,留下了美好瞬间。

活动开始是欢乐游戏环节“跳袋接力”、“过河搭桥”,亲子们互相合作,斗智斗勇,家庭之间友好竞技。接着是拍摄健康家庭拍摄环节,领到拍摄任务卡后,每个家庭又相互合作,拍摄任务卡的制定动作。

 

社工表示在此次健康家庭户外摄影活动中,一个简单的亲子游戏,或者一个简单的合照动作,都能够感受到家庭成员之间互相的亲密关系与温馨。通过活动希望传递给社区家庭一种健康的亲子活动理念,家长多些陪伴孩子成长,走出家门,锻炼身体,游戏互动,而不是电子游戏、手机和电视的陪伴;同时,不同家庭家长之间育儿交流,孩子之间交友嬉戏,社区更好地营造了健康家庭氛围。

上一篇:快乐同伴,你我同行
下一篇:卢屋社区开展“豪享趣味游园”秋游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