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卢屋妇女齐做“砵仔糕”

[作者:陈焕权 袁敏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1-15] [ ]

 

1114日,卢屋社区中心社工组织社区妇女开展“糕糕在上”创意美食活动,提升妇女的烹饪能力,缓解妇女生活压力,促进社区居民之间互动与合作。

活动以一个“纸杯传水”破冰游戏打破陌生妇女们之间的尴尬,组员在游戏中十分投入,用嘴咬着胶杯将水快速运到指定地点,为自己组争取荣誉。接着,社工带领学员齐齐动手制作砵仔糕,组员共分成三组,第一次,A组因为放太多水,钵子糕做出来不够凝固;经过大家一起总结分析调整,B组和C组成功做出2盘砵仔糕,大家一起分享美味,享受成功的喜悦。

 

妇女们的日常生活沉闷,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员们的业余生活,还提高了她们的动手能力以及妇女组织团队合作能力,妇女们表示非常乐意参加此类手工制作学习活动,很有意义,很开心。

上一篇:卢屋社区开展“豪享趣味游园”秋游活动
下一篇:唱响青春梦,我们不一样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