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社工宣传周:促进社区居民关系融洽,卢屋社工在行动

[作者:周悦秋 周悦秋|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23] [ ]

 

318~24日是社工宣传周,国际社工日的主题是“促进人际关系重要性”,我国的社工日主题是“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结合这两个主题,23日下午,卢屋社工开展社工宣传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更加了解社工服务,还让更多他们参与互动,一起游戏一起合作,使社区居民关系更加融洽。

活动分别设置游戏互动区、宣传区、知识问答区、甜蜜美食区,吸引了各个不同年龄段的社区居民参与其中。在游戏环节中,长者遇到困难,在一旁的青少年热情提供帮助,在社工知识问答区摊位中,社工耐心引导,社区居民顺利地回答出关于社工的知识,居民进一步加深对社工的认识。活动过程中,还可以看到有许多的社区居民成为这次活动的志愿者,帮助社工开展服务。

 

卢屋社工进驻社区两年多以来,努力地开展丰富的活动促进社区居民互动,不仅是社工与居民变得熟悉,居民与居民之间的关系也是变得越来越融洽,居民更加热心参与社区服务,接下来,社区社工将会继续行动,推动社区发展,走向新的征程!

上一篇:小小手工巧创意,环保理念融入心
下一篇:心中有“素”乐分享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