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卢屋社区为青少年上“识毒课”

[作者:袁敏仪 黎轩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6-18] [ ]

 

6.26”是国际禁毒日,618日下午,卢屋社区联合常平禁毒办、土塘派出所,开展了“远离毒品,创建健康社区”社区禁毒宣传活动。现场吸引五十多名社区青少年参与。

活动开始,派出所教导员张凯警官向青少年倡导从小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接着,由禁毒社工通过仿真毒品,向现场青少年展示新型毒品的类型、引起的症状等,例如:吸食“神仙水”很容易就上瘾,使人精神处于极度亢奋状态,重则导致肝衰乃至死亡,青少年听得十分入神。同时,禁毒社工表示,伪装的新型毒品种类在不断增加,极具欺骗性和诱惑性,不要尝试陌生人给予的饮料和食品,不要怀着好奇心、轻易尝试,学会拒绝。

 

社区作为一个青少年重要的成长环境,社工表示会不断提高社区居民抵制毒品能力,使禁毒宣传活动更深入人心,营造健康无毒社区。

上一篇:卢屋家长们学习如何与孩子有效沟通
下一篇:卢屋长者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